当前位置:首页 > 厦门警讯 > 公安新闻
转业从警不褪色 勇于担当铸忠诚
发布时间:2021-07-30 11:20 字号:

  

市公安局“八一”建军节军转干部座谈会现场。

 

  (厦门日报 讯)7月29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军转干部座谈会,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11名军转干部代表,市公安局政治部、机关党委、工会联合会、人事处、教育训练处领导及各分局、局属单位政工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曾嘉贤转达了市公安局党委对全市公安机关军转干部的节日祝福和慰问。11位军转干部代表逐一发言,回顾了在部队的成长经历,感怀峥嵘岁月,畅谈从警心路历程,表达了在公安战线上续写为民服务、守护厦门平安的坚定决心。全市公安机关军转安置工作先进集体——交警支队桥隧大队的代表分享了大队通过融合提升、严管厚爱和作风建设,激发军转安置民警活力的经验做法,使队伍始终保持“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来自刑侦支队的军转干部程进军发言时表示,从军人到警察,是年龄和时间的位移、位置和场所的变动、身份和任务的转变,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不变。来自海防支队的军转干部潘腾表示,包括他在内的每一位部队转隶民警都将秉承军队干部的优良传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厦门公安事业再立新功。

  曾嘉贤充分肯定了全局上下军转干部保持“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作风,在工作中继续加强自我学习,做到讲政治、守初心、做表率,永葆忠诚政治本色;讲奉献、敢担当、勇作为,忠诚履职、真抓实干,争创一流业绩,开拓事业发展新天地、新境界;讲规矩、严纪律、守底线,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讲敬畏、重廉洁、有品行,守住从警底线和道德防线,在公安舞台上大显身手、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