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07-03-18-2018-001 主题分类 行政收费标准
发布机构 厦门市公安局 生成日期 2014-07-29
文 号 发改价格[2005]1460号
标 题: 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调整台湾居民来往大陆签注、居留签注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
内容概述: 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调整台湾居民来往大陆签注、居留签注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
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调整台湾居民来往大陆签注、居留签注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29 09:44 来源:厦门市公安局
字号: 分享:
   

公安部:
  你部《关于商请调整台湾居民来往大陆签注、居留签注收费标准的函》(公境[2005]557号)收悉。经研究,现就台湾居民来往大陆签注、居留签注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各地公安机关办理台湾居民来往大陆签注的收费标准为:一次有效来往大陆签注每件20元人民币,一年(含)以内多次有效来往大陆签注每件100元人民币,一年以上、三年(含)以下居留签注每件200元人民币,三年以上、五年(含)以下居留签注每件300元人民币,口岸一次有效来往大陆签注每件100元人民币。
  二、收费单位应按规定到指定的价格主管部门办理收费许可证,并使用省、自治区、直辖市财政部门统一印制的票据。
  三、收费单位要严格按照上述规定收费,不得擅自增加收费项目,扩大收费范围、提高收费标准或加收其他任何费用,并自觉接受价格、财政部门的监督检查。
  四、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原国家物价局、财政部《关于调整出入境证件收费标准的复函》([1993]价费字164号)关于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一次入出境签注、延期停留、暂住加注、多次入出境签注收费标准的有关规定,原国家计委、财政部《关于出入境证件收费标准的通知》(计价格[2001]1835号)关于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口岸签注收费标准的规定同时废止。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

                               二○○五年八月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

主办: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承办:厦门市信息中心

网站标识码 3502000019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7号闽ICP备08002332号

版权所有:厦门市公安局(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